top

安东通航机场成功获批B类通用机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2   来源:今日安东

原标题:喜讯】安东通航机场成功获批B类通用机场

  1月20日,从安东通航机场传来喜讯,已正式收到国家民航局《B类通用机场备案确认书》,这是国家民航局实施B类通用机场备案制后中南地区第一家获批的B类通用机场,标志着安东通航机场成果获批B类通用机场,满足入驻通航制造园区企业试飞、运营等功能用途,必将为示范区(安阳县)通航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翅膀,成为飞行爱好者实现飞行梦想的重要平台。

  安东通航机场位于示范区(安阳县)东部,是示范区(安阳县)发展通航产业的重要基础项目。安东通航机场总占地面积约308亩,建有30米X800米跑道。安东东航机场跑道建成以来,入驻通航制造中心的河南美鹰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东一号在此成功试飞,第28届全国单人动力伞考核班暨“安东新区杯”动力伞精英邀请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河北省邯郸市魏县魏龙转场飞行安阳安东通航机场,创造了安东通航机场运行以来首次与外地机场交流合作。

  今年,示范区(安阳县)通用航空产业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完成机场航站楼、机库、塔台、加油站等配套建设,不断提升完善机场服务产业发展功能,为示范区(安阳县)通航产业快速发展加油助力。(通航指挥部:袁振国)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