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辛培红   发布时间:2020-01-23 10: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20年1月22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赴安阳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安阳华润燃气管网运行部,副市长高勤科询问了公司在春节期间的燃气保供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首席党建品牌,对首席员工党建品牌中展现出的争先创优精神和榜样标杆力量等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叮嘱公司高度重视并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市区平稳供气,将安全生产、保障民生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副市长高勤科又与猛虎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抢修抢险、日常巡线、检漏、隐患整改等工作,向安阳华润燃气全体员工提前祝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安阳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庆文陪同调研。 

(安阳华润燃气 辛培红)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