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水冶镇:59支“党员流动宣传队”实现村村全覆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06 15:46   来源:

东蒋村“党员流动宣传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殷都区水冶镇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高站位、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做好防护、带头履行职责,始终挺在疫情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疫情面前,水冶镇5500余名党员干部全体行动起来,59个村(居)分别组建“流动党员宣传队”,为全镇群众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针对村民活动场所“大喇叭”覆盖不了的地方,各村(居)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小喇叭和车载“扩音器”不断向村民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村民不聚会、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

各村居小喇叭宣传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

悬挂条幅

  他们身穿“蓝马甲”,臂配“红袖套”,活跃在田间地头、村口小路、村落街巷,从早到晚一遍又一遍向全镇群众询问家庭信息,宣讲疫情防治措施,奋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实现疫情防控工作无缝隙、全覆盖。

  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宣传460余次,悬挂条幅800余条,出动宣传车24辆,发放宣传单18013余份,张贴通告4万份。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