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润安阳医药向安阳市捐助应急物资

作者:蔡建科 张曌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市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广大爱心企业践行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助力疫情防控。2月5日上午,华润安阳医药有限公司向安阳市捐赠一批应急物资。

捐赠仪式上,副市长李长治对华润安阳医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志愿奉献的善心义举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抓紧时间做好捐赠物资交接,第一时间把物资下发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希望大家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这批应急物资包含84消毒液100桶,防护服260套,酒精20桶,N95口罩1600个,人体免疫球蛋白100支,以及外科口罩和额温枪若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尽快将这批物资发放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和相关医疗单位,支援我市疫情救治第一线。

华润河南医药副总经理、华润安阳医药党支部书记 总经理 康建设

 “我们华润安阳(医药)公司作为华润医药集团的一个下属企业,立足于安阳,服务于安阳,是我们应该做的。疫情到来,我们抗击疫情做一点微薄的贡献,这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央企应该做的事。我们下一步要在这个整体的防控当中,这些物资我们要积极协调,聚集团之力,积极组织目前紧缺的一些物资。”

安阳广播电视台 蔡建科 张曌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