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带队前往安阳火车站及高铁站体温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2 13: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安阳市肿瘤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和蔓延,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肿瘤医院指派专人在安阳市火车站及高铁站进行24小时值班,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2020年2月12日,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带队前往安阳火车站及高铁站体温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 

  

  周福有指出,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他要求在安阳火车站、高铁站参加值班的市肿瘤医院工作人员要认真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仔细排查,坚决不漏掉一名发热患者。一经发现体温异常或咳嗽、胸闷者,进行详细登记,并严格按照程序交接、报告。

   安阳市肿瘤医院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责,医院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体温检测点进行指导工作,了解体温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困难,保障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