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蔡建科   发布时间:2020-02-14 08:3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靳东风、张善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保香、程利军和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精神,听取了我市人大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徐家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群防群治各项措施。要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决定》要求,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特别是将疫情防控纳入开学第一课,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要在做好人大机关防疫工作的同时,依据职责强化监督,确保全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家平指出,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急难险重任务开展人大工作,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工作要点,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