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统一企业捐赠慰问品助力安阳防控疫情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 统一陪你一起过

作者:柏淑艳   发布时间:2020-02-15 21: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年的2月14日是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在这个节日里没有鲜花玫瑰,也没有巧克力。原本的欢声笑语被冷清的街道代替,原本甜蜜的晚餐被方便面代替,原本爱人的温情相守被忙碌的卡点战士取代,这个情人节孤单吗?不,这个情人节,统一陪你一起过!

交警、医护、社区工作人员,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战士用不同的颜色重新描绘了这属于安阳的美好。疫情不退,他们不退,守卫人民的安全是他们牢记的使命,他们没法陪爱人、孩子。没法在老人前尽孝,但是他们不孤单。

2月14日上午,一辆辆统一标识的货车驶入北关区漳东街道办事处和安阳市高速公路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的院内,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为一线的抗“疫”战士们送来了暖心的慰问品,对他们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表示深深地感谢。

随后,街道办的同志、交警支队的民警迅速把这批慰问品发放到各卡点,最大限度的发挥慰问品的作用,保障一线的抗“疫”工作者的营养和生活,也让抗“疫”战士们感受到统一企业的关心和关爱。

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疫情防控的关注和抗“疫”行动的支持,始终秉承“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回馈社会和政府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统一企业的每一份捐赠,都是一颗赤子之心,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爱心,携手聚力,共克时艰。这个抗“疫”情人节,统一陪你一起过。

(河南安阳 柏淑艳/图文)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