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期间,“护士到家”不打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8 11:18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项目自2019年11月25日上线并试运行以来,共出诊300余单。 
  1月21日,我院紧急部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护士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艰苦奋战;同时,护士到家这项工作也依然没有落下。
  1月21日到2月16日,在抗击疫情最严峻最关键的这段时期,我院护士共走进近百个家庭,到家出诊100余单,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我们收到了一系列暖暖的反馈,尤其是近期,疫情期间,我们的护士逆行出诊,展现了市医护理人别样的天使风采!  
  “我把胳膊伸出去,就在这采血吧……”

  对心血管内科四病区的护士孙悦来说,这绝对是一次特殊的采血经历。 
  科里老病号下单,小区近期管控又特别严格,没办法,就在小区门口,患者把胳膊透过防护栏伸出来。
  孙悦给她进行了血标本的采集,并帮其带回医院化验,将化验结果请医生查看后回传给家属。 
  我们的护士说:“虽知疫情肆虐,这植入骨血的责任让我义不容辞!”为我们的护士点赞! 
  “把我家门禁卡给你,这样你出入方便……” 
   这是一个在住院期间的患者,由于病人及家属对新冠心理负担较重,所以要求出院,但还有6天的液体才够一个疗程,而且每天都要输两次。 
   为了不耽误病人的病情,我们护士毅然决定满足家属的要求,利用业余时间去家里输液,每天进行病情观察,吴海香主任远程视频查房,治疗效果很不错。 
   为了进出方便,家属把门禁卡留在了科里,从此科里护士多了这么一项特殊的交接物品,是责任、更是信任! 

  “非常时期,也只有你们会来……”
  2月8日,平台接诊,这是我院急诊科的患者,出院时带着胃管回家,马上到期需要更换胃管。
  老奶奶长期卧床,来趟医院异常困难,家属平台下单。
  虽前期已反复沟通,仍然发现进入小区异常艰难,最后通过协调到达患者家。 
  护士严格按照消毒隔离规定进行入室前和操作前的处置,顺利置管后,家属万分感谢,拉着我们护士的手激动地说:“非常时期,也只有你们会来了……”

 
  您想了解的护士到家知识,都在这里! 
  目前我院开展的护士到家项目有哪些呢? 
  目前23项已全部上线,欢迎留言您认为需要增加的项目! 

  收费是不是很贵呢? 
  请看我们的价目表,家属普遍反馈:超值! 

  服务怎么样呢? 
  一线资深护士到家,普遍认为:杠杠滴!
 

   护士到家,为爱出发。 
  欢迎咨询了解,欢迎下单……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