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抗击疫情 “托尼”老师在行动

作者:刘院军 王文东    发布时间:2020-02-25 09: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2 月 23日,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卫生院接种门诊内,理发师杜宇航正在给一名男医生理发。在得知马上乡政府与卫生院人员连续抗击疫情多日,没有地方理发后。杜宇航主动请缨,收拾好自己平常工作的设备,上门为马上乡卫生院与乡政府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1月22日起,马上乡卫生院全体职工就因疫情需要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大家连续二十多天奋战在前线:坐诊发热门诊、消杀转运病人、值守卡点,他们坚守一线不能回家,更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

   每天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马上乡卫生院李主任头发已理完,他高兴的说:“这头发理的太好了,理的精干,理的舒服,非常感谢你啊!小伙子!”

  “疫情期间,我的理发店一直关门歇业。看到奋战在一线的男性医护人员都留出了‘小辫’。为了不让这些长发影响他们开展工作,我便联系到马上乡卫生院,自己过来给他们理理发,也让他们在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到一丝清爽。”杜宇航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