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善应镇一中校友心系母校 同心抗疫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一中校友情,齐力抗疫心。2月23日,原善应镇一中91届、92届部分校友在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消息后,共同筹措捐赠防控物品消毒液两桶50L;酒精两桶50L;净手消毒剂250ml*60瓶,一次性橡胶手套200付,喷雾器1台,缓解了母校抗疫燃眉之急。

  该校校长闫俊峰表示,校友的慷慨捐赠不仅彰显了善应一中人的真挚爱心,更展现了一中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线的风采,希望所有校友在抗疫中保护好自己。学校将严格管理,物尽其用,全部用于关键时间节点疫情防控上,并让全校师生知道这些物资的来历,感恩于这种义举。

 

  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学校师生的心田,此举将永远回荡在一中的校园,母校也将以你们为骄傲!全体善应一中人定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