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爱心理发师为战“疫”人员提供免费服务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20-02-25 10:42   来源:安阳新闻网

  2月24日,安阳市滑县牛屯镇李建村“疫情防控”指挥部,身穿红马甲的理发师王新壮正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剪发。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都在奋力抗击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地处滑县南大门的牛屯镇迅速行动,1000多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昼夜守护国道、省道、县道与延津、封丘、长垣三县交汇的切入口和全镇7个疫情防控指挥部、80个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逐一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杀毒灭菌等,24小时轮岗执勤风雪无阻,有的同志连续多日坚守在战“疫”一线,理发都成了问题。

  为了让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在牛屯镇开了两家理发厅的爱心人士王新壮从2月1日开始,每天为牛屯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荷(泽)宝(鸡)高速滑县站、牛屯镇东、西、南、北四道街、冯付、蔡村、黄营、李建村口等20多个执勤点的300多名工作人员提供理发服务,为他们剪去一个“后顾之忧”。同时,王新壮安排店员到当地的卫生院、派出所、工商、城管等执勤人员提供上门的免费服务,深受称赞。 

2月24日,安阳市滑县牛屯镇李建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身穿红马甲的理发师王新壮正在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服务。

2月24日,安阳市滑县牛屯镇南街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新壮理发店经理王新壮正在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子女免费理发。

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滑县牛屯镇南街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新壮理发店经理王新壮正在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子女免费理发。

2月24日,滑县牛屯镇南街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新壮理发店经理王新壮正在为这个名叫齐子妮的三岁小女孩理发(剪刘海儿)。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