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行安阳分行提供贷款6700万元 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20-03-05 09:4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建行安阳分行提供贷款6700万元 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建设银行安阳分行在前期推出多项普惠金融措施基础上,又进一步推出“云义贷”抗疫企业专属服务,大力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为我市56家企业新增授信6700万元,投放贷款2800万元。
  我市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营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业务,疫情期间需要向我市各大医院大量供货,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建设银行安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主动到现场指导提供帮助,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安阳市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宪华说:“建设银行及时和我公司对接,推荐云义贷,把贷款额度由100万提升到300万,而且申报当天通过手机APP放款,及时解决了我公司资金问题,让我公司有充裕的资金投入经营,目前采购的器械正源源不断地到位,全力满足合作医院的需求,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云义贷”是建设银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推出的信贷业务,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建设银行安阳分行普惠金融部经理杜虎说:“云义货产品专属服务于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防控全产业链企业以及受舆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企业。”
  同时,建设银行安阳分行还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在客户急需资金之际,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有贷款意向客户可通过建行“惠懂你”线上APP申请专属额度,最高可申请3000万元。
  建设银行安阳分行普惠金融部经理杜虎说:“自2月15日“云义贷”产品上线以来,建行已累计为安阳辖内56家企业新增授信6700余万元,投放贷款2800余万元,有效疏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资金困难,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企业复工复产及时注入金融活水。”安阳台 逍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