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华润燃气开展“雷锋日”活动 打好疫情阻击战

坚守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

作者:王峥 张璐璐   发布时间:2020-03-06 14: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最关键时期。为抗击疫情,践行公司红色央企社会责任,在安阳华润燃气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团委倡议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雷锋日。

倡议一经提出,公司十五个支部立即做出响应,积极组织党团员参与其中,于3月5日当天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关爱他人、服务公司、奉献社会”为主题,将公司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的志愿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团员在金峰园小区对漏气表箱进行更换,保障用户安全用气,减少公司气量跑冒滴漏,为销气差贡献绵薄之力。第三、第四、第六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龙腾社区,在协助社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落地展架附公司公众号的“零接触”形式,宣传安全用气知识、推广96655服务短号、推广公司公众号、推广网上缴费等便民服务,使广大用户提高安全用气意识,为市民疫情期间提供便利服务。活动当中,不断有市民前来询问并扫码关注公司公众号。“那这真是怪方便嘞!”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是对我们此次活动的高度认可。“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公司第五党支部、安阳县公司党支部、滑县公司党支部、内黄公司党支部、大名公司党支部、南乐公司党支部、新城公司党支部以“服务公司”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带头对公司办公环境整体杀菌大扫除。内黄党支部在整理办公环境的同时,不忘员工形象,义务为员工进行理发服务。第二党支部、汤阴公司党支部、浚县公司党支部、南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及青年员工开展修剪绿植,美化站区卫生打扫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英勇奋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积极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雷锋日中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出队成员积极作为,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干部员工无私奉献的热情和干劲,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今后安阳华润燃气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奉献,通过实际行动弘扬红色央企的正能量。

(安阳华润燃气 王峥/文 张璐璐/图)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