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线上信用贷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08 15:01   来源:农业银行

“助业快e贷”是农业银行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群体推出的个人生产经营类贷款,为客户提供网上自助办理、系统自动实时审批的“零资料、零跑腿、无接触式”体验,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小微商户复工复产。期限12个月,额度最高50-100万元。

 

贷款用途:

用于个人或名下企业生产经营

贷款对象:

1.我行房贷客户

2.金融资产贵宾客户

3.我行特邀客户

贷款优势:

1.申请易:准信用、免担保、零资料

2.到账快:一键申请、实时到帐

3.额度高:额度最高50-100万元

4.灵活用:随借随还、可循环使用

5.利率低:享受普惠利率政策


符合条件的商户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

方式一: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 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 将跳转至农行掌银“助业快e贷”申请界面 - 点击立即申请 - 如您具备申请资格,则填写信息后可看到您的专属额度与利率。

“助业快e贷”长按识别二维码

方式二:登陆农行掌银 - 点击“贷款” - 点击“我要经营” - 选择“助业快e贷”- 点击立即申请 - 如您具备申请资格,则填写信息后可看到您的专属额度与利率。 

温馨提醒

1.该产品是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个人贷款产品,如您非个体工商户、非小微企业主,将不具备助业快e贷办理资格。

2.如您已办理过我行消费类或经营类其他贷款,将不具备助业快e贷办理资格。

3.我行将基于您的综合情况受理您的申请,如申请被拒,您可考虑办理我行其他类型经营性贷款产品。

4.贷款资金不得用于购房、消费、投资,且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

5.详情可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99或您附近网点的客户经理

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