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平中学植树节活动“疫”样精彩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宅家植绿色,共创新天地
----南平中学植树节活动“疫”样精彩
  当新冠肺炎偶遇植树节,宅家该怎样组织少先队员们参加植树活动?安阳市龙安区善应镇南平中学结合当前情况提前谋划,师生协力,共同迎接第四十二个植树节的到来。

  同学们带着满腔热血,积极参加到这次特殊的植树节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这非常时期,不仅在家认真学习,为国做贡献,还边唱边做手指操,使植树活动“疫”样精彩。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通过作文的形式记录为小树松土、施肥、浇水等过程,不仅提高了少先队员参与活动的热情,更锻炼了少先队员的写作能力。尽管没有老师的领导,但植树活动依旧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植树活动重在告诉学生,今日播种的一点绿色希望,可以成就明天健康环境,更是倡导学生能从环境保护中认识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朴素真理!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