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新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绿化工程施工开始招标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9   来源: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最新招标公告。公告中显示,安阳市新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已由安阳市文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市新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安阳市中华路与安保大道交叉西南地块。
  工程规模:本项目主要工程施工内容为:整理绿地约36727平方米,乔木、灌木种植约2107棵,色带、草皮铺设约24916平方米;电线管铺设约7366米,给水管道铺设约11617米;
  计划工期:二年(随总包单位施工进度进行),养护期2年 。
据  了解,市新一中学(市一中新校区)建成后市一中老校区继续保留,市一中仍在原址举办公办高中教育。计划建设成一所72个教学班3600名在校生规模的寄宿制普通高中。

  来源: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