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白道口镇肖标庆:81岁老党员捐款助战“疫

作者:徐淑霞 张蕊   发布时间:2020-03-16 08:4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滑县白道口镇肖标庆:81岁老党员捐款助战“疫” 

   3月12日,共产党员、白道口镇退休职工、81岁高龄的肖标庆将自己省吃俭用的3000元现金,送到了白道口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据了解,肖标庆已有55年党龄,退休前任白道口镇人大副主席,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克己奉公。退休后,他仍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艰苦朴素,乐于帮助他人。

  疫情以来,肖标庆每天都关注新闻报道,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党员冲锋在前、医护人员无谓生死的精神,让他深受感动。

  “作为党员,在国家和人民有困难的时候,我应该冲在前面。但是自己年纪大了,不能再坚守岗位了,我也没什么贡献给社会了,3000元也不多,也算我为这次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肖标庆说。

  “疫情面前,肖标庆老人铭记入党多年的使命,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以共产党员的担当,凝聚成共克时艰的初心。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该镇党委副书记陈巍说。□特约记者 徐淑霞 通讯员 张蕊 来源:安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