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红旗中心小学:并肩战“疫” 节水先行

作者:皇甫大刚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并肩战“疫” 节水先行

  ——安阳市红旗中心小学校少先队线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最宝贵的资源。在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安阳市红旗中心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按照安阳日报社、安阳市少工委等部门共同推出“节约用水我先行·我是小小宣传员”作品征集暨优秀节水小记者评选活动的要求,在全校少先队员中间开展了线上“并肩战‘疫’ 节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各中队辅导员通力合作,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踊跃投稿,通过电子绘画、手抄报、作文和创意短视频等方式,唤醒全市中小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和全社会对水资源的保护。

  通过本次少先队线上“并肩战‘疫’ 节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少先队员对水资源的了解,也使队员们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必要性,牢固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增强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为节约用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