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拆迁、洪河湿地公园、口袋公园...市民关心的问题这里有答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02 08:49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龙安区置度村何时拆迁】

  3月24日,市长信箱网友咨询:龙安区置度村计划什么时候拆迁?

  龙安区政府于2020-03-27回复: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主要安置置度等四个村庄,目前安置房正在进行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待安置房建设完成及配套设施齐全后,启动旧村拆迁。

  

【文昌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附近将建设口袋公园】
  3月19日,有群众向市长热线咨询:文昌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附近有无建设洪河湿地公园计划?文昌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阳光新城小区附近有无建设口袋花园计划?市长热线交龙安区政府承办。

  龙安区政府于3月23日回复:1、该公园为安阳市绿化系统规划公园之一,已列入安阳市总体规划。2、口袋公园位于铁西路阳光新城南杰森汽修门前,口袋公园正在建设。

  

  【朝阳路文明大道至文昌大道段何时能修通?】

  市住建局:该路段已被列入城建计划,待辖区政府征地拆迁完成后可进场施工建设。

  

  【市图书馆可以正常借书了吗?不是安阳本地户口可以借吗?】

  市文广体旅局:目前,市图书馆仍处于闭馆状态,无法借阅图书。如果您想借阅图书,可以在市图书馆开馆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00元押金到二楼大厅办理。借阅证的办理不区分本地或外地户口,您可以放心办理。您也可以关注安阳市图书馆网站(http://aystsg.anyang.cn/)或微信公众号“安阳市图书馆”,如有开馆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