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检查茶店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明确职责 抓好落实

市领导督导检查茶店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茶店河市级河长王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文峰区、安阳县(示范区),督导检查茶店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王朴一行先后到光明路茶店河桥、辛瓦路茶店河桥、文明大道茶店河桥等地,实地查看河流水质,详细了解茶店河河道整治、清淤截污、生态修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对口协调单位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王朴强调,当前取得的治水成果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坚决扛起河长责任,确保监控断面水质全面达标、河湖生态环境良好。要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和保护,做好河道确权划界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建筑侵占河道河岸、影响河道行洪的行为。要加强河道、河岸生态修复和保护,科学规划、绿化美化,进一步改善提升河湖水质,确保长治久清,形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系景观。各对口协调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抓实问题整改,确保茶店河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