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善应镇南善应小学五年级一班举行“云上阅读”交流会

作者:乔冉   发布时间:2020-04-08 08: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走进名著,快乐读书

——善应镇南善应小学五年级一班举行“云上阅读”交流会

  停课不停读。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走进校园的脚步,但阻挡不了我们读书进步,快乐阅读的热情。为了丰富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善应镇南善应小学五年级一班组织了一场以“走进名著,快乐读书”为主题的云阅读交流会。

  本次活动以教材《快乐读书吧》推荐阅读的《西游记》为主,旨在增加学生的阅读经验,拓展学生的阅读视野,学习阅读名著的方法,激发阅读兴趣,感受名著的魅力。

  交流会分为以下几个内容。一、师生同读《西游记》。钉钉课堂《西游记》知识大比拼,分析《西游记》中的人物形象和性格等;二、以小组为单位,交流读书收获,分享读书故事。再推荐学生在钉钉课堂和大家交流;三、推荐学生阅读四大名著中的其他三本,根据收获制作手抄报或思维导图。

  一本好书就像种在你心田里的一粒种子,慢慢生根,发芽,开花,结出知识的果实。翻开一本书,就等于遨游在灿烂无比的历史长河,知兴衰荣辱,看世事无常,品百味人生。与好书为伴,与经典同行,快拿起书来“悦读”吧!( 乔冉)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