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5月21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公乐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关于档案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档案工作,并对今年全市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市档案部门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之年,做好今年的档案工作既有现实意义又有历史意义。各级党委(党组)、档案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创新谋划做好我市档案工作的思路举措,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档案工作,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档案馆业务建设,努力为服务安阳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思想作风建设,提升优化做好档案工作的保障能力,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市直有关单位、大中专院校、企业档案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阳日报》记者 李坤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