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华润燃气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王峥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凝聚先锋力量 点亮劳动荣光
——安阳华润燃气荣获多项荣誉
  5月27日上午,“安阳市2020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安阳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办。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吴村站被授予“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辛店门站被授予“安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庆文被授予“安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管网运行部杨胜江、客户服务部梁伟荣获“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吴村站,这是一支团结向上、充满朝气活力的青年队伍。作为豫北地区重要供气枢纽,承担着向安阳市区及周边汤阴、浚县、滑县、内黄、安阳县等地区输供气任务,从1986年9月28日投产运行起,持续重视输配能力、安全性能等,被评为华润燃气“五星级场站”。
  “安阳市工人先锋号”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辛店门站,位于安阳市北关区柏庄镇辛店北街,距离市区20公里,占地面积约14亩,于2003年7月28日建成投产。为适应供气需求,进行了升级改造扩建,现日供气能力280万m³,主要承担豫北冀南区域供气任务,是豫北区域规模较大的“接供气龙头门站”。先后获得2015年公司优秀班组、2017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2018年度集团“EHS”优秀班组。
  “安阳市劳动模范”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庆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办好民生实事,为推动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荣获2019年“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胜江2006年转业到安阳华润燃气,现为管网运行部辛店门站运行工。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班组安全生产“零”事故,带领班组成员完成各类安全生产和设备维护保养任务,时时刻刻体现对本职工作执着追求和爱岗敬业,在“燃气杯”第五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二等奖。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伟,2008年加入安阳华润燃气,任客户服务部维修员,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键时候能吃得苦、冲得上、打得赢,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力军,在“燃气杯”第五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燃气管道客服员二等奖。(王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