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这些事业单位注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9   来源:安阳市龙安区门户网站

  今天,安小新在安阳市龙安区门户网站上看到4条关于事业单位注销的公告。分别是《关于注销安阳市龙安区复查复核办公室事业单位的公告》、《关于注销安阳市龙安区区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事业单位的公告》、《关于注销安阳市安阳县宝山灵泉寺景区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的公告》、《关于注销安阳市安阳县西南文化旅游业园文物保护管理所事业单位的公告》。

  详情如下:


关于注销安阳市龙安区复查复核办公室事业单位的公告

  根据中共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龙编〔2019〕12号),撤销安阳市龙安区复查复核办公室事业单位。原安阳市龙安区复查复核办公室所属人员编制、资产、债务、净资产、账务及其他未尽事宜已全部移交安阳市龙安区信访接待中心,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拟于2020年5月12日向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安阳市龙安区复查复核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关于注销安阳市龙安区区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事业单位的公告

  根据中共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龙编〔2019〕12号),撤销安阳市龙安区区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事业单位。原安阳市龙安区区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所属人员编制、资产、债务、净资产、账务及其他未尽事宜已全部移交安阳市龙安区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拟于2020年5月25日向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安阳市龙安区区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2020年5月12日



关于注销安阳市安阳县宝山灵泉寺景区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的公告

  根据中共安阳市龙安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设立安阳市龙安区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龙编(2018)3号文件,撤销原安阳县宝山灵泉寺景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人员编制移交安阳市龙安区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安阳县宝山灵泉寺景区管理委员会资产,净资产,账务及其他未尽事宜移交安阳市龙安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拟于2020年5月26日向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安阳县宝山灵泉寺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



关于注销安阳市安阳县西南文化旅游业园文物保护管理所事业单位的公告

  根据中共安阳市龙安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设立安阳市龙安区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龙编(2018)3号文件,撤销原安阳县西南文化旅游产业园文物保护管理所,所属人员编制移交安阳市龙安区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安阳县西南文化旅游产业园文物保护管理所资产,净资产,账务及其他未尽事宜移交安阳市龙安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拟于2020年5月26日向安阳市龙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安阳县西南文化旅游产业园文物保护管理所

  2020年5月26日


  来源:安阳市龙安区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