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举办2020年全区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规范开展托幼机构疫情防控与卫生保健工作,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文峰区教育局、卫健委联合于2020年6月2日下午在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全区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辖区各园园长、保健医参加了培训。

  会上,文峰区妇幼保健所副主任医师李艳玲授课《托幼机构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消毒规范与要求》。安阳市灯塔医院儿科副主任岳江敏授课《新冠等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和《手足口病的预防》。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园长负责制。二是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三是全员培训,共同防疫。

  会议强调,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各园一要强化规范管理,提高保教质量。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水平。三要加强园务管理,规范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所有参训人员学习认真,这次培训使他们更加了解新冠肺炎的防疫防控知识、手足口病的预防及相关的应对措施,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