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非遗进景区:品味文化 品尝捋面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20-06-18 08: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12日上午,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安阳市殷墟博物馆、殷都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承办的安阳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展示活动在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殷墟举行。

 

  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阳永超捋面参加了这次展示活动,在活动现场游客竞相品尝安阳永超捋面,绿色的食材,精致的加工,清香的味道,赢得众多游客纷纷点赞。一位游客告诉记者,“这次来甲骨文故乡安阳旅游,为厚重的文化而震撼,也为安阳好味道捋面而点赞,游安阳,品文化,吃捋面,让我留恋忘返,终生难忘。”

  近年来,安阳市积极推进“非遗进景区”活动,通过非遗进景区活动,提升景区文化品位,促进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