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福街地下停车场预计8月底完工 将有600个停车位

作者:王笑 李杰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明福街地下停车场工程是安阳市地下停车场及综合管廊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中华路,东至永明路,长407米,设计停车位600个,预计8月底完工。

   明福街地下停车场工程总宽度38.2米,建设面积15547平方米,入廊管线有给水、热力、电力、通信4种管线。工程估算投资约5500万元。

  市地下综合管廊现场负责人 崔世腾:“自5月30日进场以来,主要施工的是筏板钢筋的绑扎支撑体系搭设,还有浇筑筏板混凝土。目前筏板混凝土浇筑完成30%,筏板钢筋绑扎完成50%,支撑体系搭设完成20%左右。”

  明福街地下停车场工程是安阳市地下停车场及综合管廊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在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集约节约土地、有效利用地下空间,促进城市高效和转型发展上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市地下综合管廊现场负责人 崔世腾:“下一步计划继续向东进行筏板钢筋的绑扎和混凝土浇筑,争取在8月底前完成主体封顶。”
  明福街地下停车场施工完毕之后,道路施工队将尽快进场开始路面施工作业,争取在年底之前明福街(中华路—永明路段)建成通车。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笑 李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