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工会换届选举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工会换届选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工会同意安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讨论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及女工委员1名。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工会主席来玉生强调,机关工会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正能量;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履行好职责,当好“职工之家”;要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阳日报》记者 王庆华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