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接受省人防办考评检查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接受省人防办考评检查

  6月30日,河南省人防办考评检查组对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暨“十三五”建设规划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验评估,综合考评我市“十三五”期间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防护体系建设、专业力量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法治化建设、教育训练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建设情况。副市长高勤科参加活动。

  省人防办考评检查组现场观看了市人民防空医疗救护专业队和治安专业队进行的战备拉动。两支专业队伍按照实战化要求,接受考评检查组检验。考评检查组人员现场还抽查了队员的身份信息以及在队伍中所担负的任务,对两支队伍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省人防办考评检查组在市人防办听取了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暨“十三五”建设规划任务落实情况汇报,组织进行了人防理论考试(考试没镜头),调阅查看了“十三五”建设情况档案资料,并对我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建设情况、应急避难场所及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人防工程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现场检查没镜头)

  在评估汇报会上,省人防办考评检查组组长陈金虎对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安阳人防要持续发力,为助力河南人防跻身全国人防建设第一方阵贡献安阳智慧与力量。安阳台 超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