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三中开展“庆七一”党员进社区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光明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3   来源:安阳新闻网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展示共产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豆腐营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7月1日上午安阳市三中在东风路百盛购物广场,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活动暨“庆七一”党员进社区文明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党员先锋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在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家庭教育、中考和高考报名等咨询宣传活动,共发放“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给家长的六条忠告”“如何填报高考志愿”等宣传单300多张,展示宣传版面2块。

  咨询台前观看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市三中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咨询的群众非常满意。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