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的生日 我为党旗添光彩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1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的袁家村,紫薇大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义诊、理发、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以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微行动”践行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党旗生辉添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紫薇大道街道党工委于6月30日至7月1日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街道所辖8个社区、3个行政村、结对共建单位共计30个党组织、180余人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晨光社区党员服务点,来自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内科医生在为居民测量血压。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晨光社区党员服务点,来自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外科医生正在为居民听诊,初步检查其心肺。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在平原路袁家村附近“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上,悬挂的鲜艳的党旗下,城市美容师正在清扫马路。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甲天下社区党员服务点,媒体记者正在浏览共建单位展示的扫黑除恶版面的文图。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幸福路社区党员服务点,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义务理发。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莲花社区党员服务点,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免费维修电风扇。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党员志愿者李晓旭(左)和同事正在为路上行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春光社区党员服务点,春光社区副书记郭小娟在接受当地媒体(安阳电视台)采访。

7月1日,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中段东方今典对面,在平原路袁家村附近“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紫薇大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华督导各服务点活动开展情况并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