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作者:珊珊 薛杨 海涛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7月1日晚,由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的《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栏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正式播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党课开讲啦》栏目第一期节目,邀请了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汤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作为党课主讲人,他通过以小见大的讲述,传承伟大思想,汇聚出彩力量。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党工委鑫泰社区党员干部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不断提高服务居民的本领,为居民多做实事好事。

  鑫泰社区党员李超说:“做为一名基层岗位的普通党员,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基层组织建设作出贡献,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鑫泰社区党支部书记何文红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是要抓住扩宽党员受教育的良机,进一步扩展创新党课的内容、形式、方法和步骤,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我们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身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要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既要带头讲好党课,又要带头认真听党课,广泛弘扬身边的优秀事迹,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人生光彩。”

  在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星海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被老党员吴金印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的理想,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星海社区党员马继房说:“本身学习这个党课,确实对我来说,感受颇深,因为老党员的故事,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激励,都是一种鞭策,包括我们平时做的一些事情,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

  星海社区党员宋青山说: “像我这个年龄退休,现在住在社区里,但是我想岗位不同,环境不同,但是为党做贡献的这一点,应该是一致的。按照吴书记说的精神,我觉得我还做得很不够,应该向吴书记学习,好好工作,今后为社区多做点工作,多做点贡献。”安阳台 珊珊 薛杨 海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