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拆除紫薇家园私搭乱建一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7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网站

  6月14日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专业中队接到投诉,紫薇家园8号楼4单元11层东户在楼顶私搭乱建。经执法队员现场了解,该房主在楼顶利用楼房框架私自搭建房屋,执法队员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多次通知房主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房主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后考虑到房主为两位老人自行拆除较为困难,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于6月30日对该处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拆除现场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拆除工人5人,执法队员各司其职,维持现场秩序,拆除工作历时近1个小时,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顺利将该处违法建筑拆除,拆除面积3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违法建筑行动的顺利完成,对有效遏制新建、在建私搭乱建行为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以持续高压态势,为全年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完成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