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采摘甜蜜 开心有“李”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5日,林州市东姚镇老里沟村,农家妇女李巧荣正在生态果园里采摘李子,丰收的喜悦写在脸上。

  近几年,东姚镇依靠山区优势和当地农民多年种植李子的历史,把发展林果业当作村民脱贫致富之本,并通过技术培训,改良品种、退耕还林等多项举措,促进林果发展。目前全镇累计发展李子1000多亩,年产量达百万斤,成为果农增收致富的“金果子”。

 

7月5日上午,林州市东姚镇老里沟村,农家妇女李巧荣正在生态果园里采摘李子,丰收的喜悦写在脸上。

7月5日上午,林州市东姚镇老里沟村,村民李朝军正在自家的生态果园里采摘黄色的李子。

7月5日上午,林州市东姚镇老里沟村,村民李朝军的生态果园里,村干部李林兵正在帮助李朝军采摘李子。

7月5日,林州市东姚镇老里沟村,包村干部原建兵(右)正在帮助李朝军、李巧荣夫妇销售黄李子给游客。

7月5日早上,林州市东姚镇马安山村,村民郭云周正在自己承包的两亩李子园里采摘黄李子。

7月5日早上,林州市东姚镇马安山村,在村民郭云周的果园里拍摄的黄橙橙、水灵灵的李子,十分诱人。果实硕大、饱满多汁、核小肉厚、口感好。

7月5日,林州市东姚镇黄路坡村西,返乡创业人士原云周妻子范霖蓉正在采摘红李子。

7月5日,林州市东姚镇黄路坡村原云周的百亩果园里,女主人范霖蓉(右)正和游客包装红李子。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