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唐安阳发电公司微课堂直播助力技能提升

作者:王豪   发布时间:2020-07-10 12: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天是王主管讲汽机专业EH油系统内容,讲的太好了、太实用了,让我们年轻人收获很大”,一名90后年轻职工小段谈到,并竖起了大拇指。

“很期待白支书的授课,我6月底刚刚在支部换届中进入支委会,正好是一场提升工作能力的‘及时雨’”,一名支部委员的“新兵”边说边显示出期待的面容。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能力素质,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奠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7月6日、7日,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新媒体开展“微课堂”直播活动。

此次“微课堂”直播紧紧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尝试以视频直播形式组织开展,让广大党团员和职工利用手机进行随时随地观看学习,同时在软件中设置回看功能,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人员学习观看的覆盖面、参与度,还有效处理了工学矛盾,工作之余学习提升。

在微课堂直播中,共计设置“青年云讲堂”、“党课开讲啦”两个栏目,邀请公司内生产、经营、党群等方面专业技术能手,从自己学习感受、经验体会为切入点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简单易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公司各项工作实际,相互交流学习,达到了缺什么补什么,做到了将知识“干货”送到广大职工手中,赢得了一致好评,为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打造一流队伍奠定了基础。

(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王豪)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