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安阳军分区走访慰问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安阳军分区走访慰问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带领班子成员到安阳军分区走访慰问,并与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安阳军分区政委熊金敏等出席座谈会。

  熊金敏对安阳两级法院在支持军队做好停止有偿服务下篇文章、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国防利益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安阳法院继续传承创新涉军维权“汤阴经验”,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推动实现军地协调融合发展,共筑钢铁长城,共圆强军梦、强国梦。

  座谈中,曹更生指出,军分区官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为国防建设、社会安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曹更生介绍了全市法院秉持“军人为我们保家卫国、我们为军人守护亲人”的工作理念,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国防利益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创新拓展“汤阴经验”,切实加强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安阳日报》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