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县:暑期读书“充电”忙 安全健康又充实

作者:伟民 兴华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内黄县:暑期读书“充电”忙 安全健康又充实    

  进入暑假以来,内黄县的学生们充分利用假期的宽松时间,来到当地的新华书店和书城,尽情畅游书海,在阅读中补充能量,充实自我。

  正在认真阅读书刊的侯琳琳,马上就要进入紧张的高三生活了,利用难得的假期她和同学相约来到书城,翻阅图书,开拓视野,进行再充电。

  内黄县第四高级中学高二学生侯琳琳说:“学习一下丰富的文学知识,方便更利于融入高三的紧张学习环境之中。”

  阅读的人群中,不仅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还有很多中年人的身影,大家都在利用一切时间,通过大量阅读,不断充实自我。

  教育工作者张彦房说:“看到自己有兴趣的看一会了解了解,增加点知识,充充电,补充补充一下自己的能量,将来以后在工作中能对个人对以后肯定有好处的,多读书肯定能受益。”

  内黄书城主任袁瑞江说:“我们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所有图书进行重新归类,大量补充了适合不同需求、不同爱好的畅销书,让大家在这里能够更好地充电,更好地阅读,更好、更多的补充知识能量。”内黄台 伟民 兴华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