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人,让我们“享受舌尖美食、杜绝舌尖浪费”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0   来源:网信安阳

  倡议书

  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开展“光盘行动”,大力整治“舌尖上的浪费”。安阳市互联网协会与安阳市消费者协会、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传承与发展专业委员会,联合号召全市餐饮企业积极开展“享受舌尖美食、杜绝舌尖浪费”活动,并向全市餐饮企业发出倡议:在日常业务经营中引导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消费者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的良好习惯。提倡绿色消费、珍惜粮食、注重膳食营养均衡、推行“小份菜”、“半份菜”,“分餐制”,“合理点餐、适度消费、剩菜打包”等措施,并加强自身厨师队伍建设,减少食材加工过程中的浪费行为,减少厨余垃圾,共同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

  安阳市消费者协会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传承与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0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