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9.19)9月18日上午,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有限公司、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根据协议,各方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和能力,联合打造“山东港口—安阳万庄内陆港”陆海物流大通道项目,助推安阳外向型经济发展。

  2、(9.14)9月14日­——20日,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安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共举办了线上展览、线上论坛、知识竞赛,以及校园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

  3、(9.18)9月18日,我市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并组织人防指挥部点验和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4、(9.14)日前,安阳市辛店商代晚期铸铜遗址2020年考古发掘项目正式启动,本次发掘,有望了解“戈”族与殷墟都邑的关系,并以此推动辛店铸铜遗址申报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