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道口古镇: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提升旅游发展品质

作者:香丽 振一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滑县道口古镇: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提升旅游发展品质

  为切实做好滑县道口古镇4A级景区创建工作,推动景区提档升级,今年以来,滑县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道口古镇提质改造工作。

  在滑县道口古镇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刷漆、凿墙砌砖、整修门窗,绿化维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一派繁忙景象。自滑县召开道口古镇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动员大会以来,道口镇街道充分认识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落实,牢牢把握创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滑县道口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郝瑞杰说:“我们现在做的这个工作,就是提升街区进行立面改造,门市刷漆,仿古雨搭的搭建,以及街区的进一步绿化提升,把各项任务都进行了分解,并实时进行跟踪。”

  据了解,滑县道口古镇4A级景区创建范围是南到古城墙、北到大王庙、东到大集街贸易路口、西到游客服务中心,根据创建范围,道口镇街道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此次开展创建工作,不仅能促进滑县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旅游产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贡献,还能更好地把生态文明理念落到实处,提高滑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滑县道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靳晓锋说:“倒推工期,狠抓落实,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公厕建设、街景立面改造、景区标识系统、绿化提升等各项工作方面,明确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此外,我们还依托文化底蕴,通过打造街区实景演出节目,给游客带来互动项目,使游客体验新的游览内容,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在全力推进,9月底基本能够完成创建前期准备工作。”滑县台 香丽 振一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