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我市第三批10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李扬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2020年我市第三批10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李公乐宣布开工 袁家健致辞

  9月24日上午,2020年安阳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旭阳新型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安阳县(示范区)隆重举行。这是我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稳投资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实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具体要求,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比四看”活动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更是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

  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东旭光电董事总经理陈英,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田海涛,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等出席开工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公乐宣布:“安阳市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开工!”

  袁家健在致辞中通报了我市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袁家健说,今年年初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我们坚持“一手牵两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以“四比四看”活动为引领,抓紧抓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当好“店小二”,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抓好项目谋划储备,精准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狠抓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后劲,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英介绍了总投资20亿元的旭阳新型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情况。

  陈志伟主持开工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05个,涉及产业转型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后,将为我市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安阳日报》记者 李扬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