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马投涧:喜迎丰收节 乐游凤凰岗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5日, 伴随欢庆丰收的喧天锣鼓、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安阳龙安区 “农民丰收节”在马投涧凤凰岗生态观光园拉开帷幕。 本届丰收节的主题是“庆丰收 迎小康”。

  本届农民丰收节期间,将开展民俗文化活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农作物采摘体验,农民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活动。

  这届农民丰收节由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安区农村农业局、龙安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龙安区马投涧镇人民政府、安阳市凤凰岗生态观光有限公司承办。

   “同唱龙安丰收曲,共筑乡村振兴梦。我们力争将这届丰收节办成农业的嘉年华、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旅游的好去处。”安阳市凤凰岗生态观光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集强表示,农民丰收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凤凰岗”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凤凰岗、享受丰收的喜悦,体验采摘的乐趣,欣赏文化的繁荣。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