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肖乾祝   发布时间:2020-09-25 13: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5日上午,由安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市文广体旅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协办、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活动,在安阳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象征,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分别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安阳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张卫东,市委网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军、安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郭聚法、安阳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师文龙等参加启动仪式。李长治等领导纷纷上台,一同按下启动柱,宣布“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国内众多的网络大咖、网红达人和各新闻媒体的朋友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