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最美安阳”网红直播大赛开始啦!邀你参与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5日,“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市文广体旅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共同协办,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承办。   
  活动面向全国广大网友,活动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11月25日,活动平台为抖音短视频平台,作品要求:主题围绕安阳发展变化、人文历史、山水文化、乡村休闲等,作品为原创,创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 

  参与方式一,拍摄与美丽安阳主题相关的视频,上传至抖音短视频平台,添加话题“遇见最美安阳”即可参与。  

  参与方式二,打开抖音,搜索话题“遇见最美安阳”,在话题栏进入页面,立即参与,拍摄与美丽安阳主题相关的视频并发布。   

  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作品质量40%、播放量30%、点赞量30%,计算参赛作品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0元;所有获奖选手均可享受2021年安阳市各景区免门票的福利。   

  届时,活动组委会举行大赛颁奖活动,公布获奖作品和选手信息,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展播。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还将分批邀请全国各地和本地网红达人围绕安阳的不同主题进行直播拍摄。各级各类媒体将对活动进行持续宣传推介。

   

  活动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全国和安阳本地的网红达人来到现场,为大赛加油鼓劲,他们有旅行达人,有美食达人,有文化达人,他们将用超级流量向全国粉丝推介安阳,让安阳能够被更多人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