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这条大道通车啦!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0-10-08 16:1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国庆假期,北关区柏庄镇万雅大道正式通车并与中华路相连,这也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10月6日上午九点,万雅大道与中华路交叉口崭新笔直的公路展现于此。记者沿新修的万雅大道一路向西,沿途慢车道、交通指示灯、路灯照明等设施基本安装到位

  柏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献刚说:“万雅大道工程是贯穿柏庄镇东西方向的镇区主干道,投资6000余万元,西起胜利路右侧,东接中华路。该道路全长2500米,标准路幅宽度50米,车行道23米,为双幅六车道,对于柏庄新城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北关区柏庄镇以打造示范乡镇的目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柏庄新城交通路网,有利的助推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柏庄镇商户说:“万雅大道通了以后路宽又平,对我来说在市场做生意,对运输方面非常方便,节省时间,从五七路到辛店集(柏庄镇)节省十多分钟时间,确实是惠民工程。”

  据了解,柏庄镇范围内的中华路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超过90%的工程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万金和万雅大道又分别于去年和今年相继开工,并与中华路连通,极大提升了我市中华路北段路网的通行能力。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