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刑侦系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刑侦工作媒体座谈会

作者:高向东 记者 肖乾祝   发布时间:2020-10-16 23:17   来源:安阳新闻网

  10月16日上午,在安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召开了全市刑侦系统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刑侦工作媒体座谈会。市公安局王三强副局长、市公安局宣传处李丽丽副处长,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教导员(副大队长)和各县(市)局、市区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副大队长)以及大河报、河南法制报、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网等省、市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赵峰支队长汇报了全市刑侦系统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暨全市刑侦工作部署安排,逯培昌副支队长通报了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情况、张书平副支队长通报了打击文物犯罪工作情况,郭日明政委介绍了抗击新冠肺炎工作情况。

  参会媒体代表发表了监督意见,会议由郭日明主持,王三强副局长发表讲话。

  

   王三强要求全市公安刑侦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击违法犯罪,打出成效,形成震慑,敢于亮剑;要关注大案要案和典型案例,结合案件搞好宣传教育,以案说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弘扬主旋律,引领正能量,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