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最美安阳”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掀起宣传安阳热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1   来源:安阳日报客户端

  

  10月14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对我市正在开展的“遇见最美安阳”网红直播大赛宣传片进行了关注。自9月25日 “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启动以来,网红达人、抖音爱好者、市民纷纷参与其中。

  “一片甲骨惊天下,一座古城耀中华,这是一座不愿被岁月洗礼的古都——安阳……”“安阳的历史好像永远这般生动,他悄悄告诉你,要知来处,明去处......”“安阳美食,是最温暖的情长!”“说起安阳,你对安阳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一个个短视频带你领略古都安阳的发展变化。连日来,抖音话题“遇见最美安阳” 掀起了一股宣传推介安阳的热潮,截至目前,参与视频4千多个,话题总量达到8千多万次。

  

  “遇见最美安阳”首届“安彩杯”网红直播大赛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市文广体旅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共同协办,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据了解,活动组委会已先后邀请两批网红达人莅安拍摄,为活动造势。在各景区、街道、公交车等以海报、电子屏、手绘宣传墙、车载电视等形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下一步,活动组委会还将计划开通网红直通车,分期组织网红达人、抖音爱好者、网友到安阳各县(市、区)进行短视频拍摄,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再掀活动高潮。

  

  此次活动将从9月份持续至11月份,每个人都可成为安阳的推广大使,宣传和推介安阳的发展变化、人文历史、山水文化、乡村休闲等。参赛者在发布抖音短视频时,添加话题“#遇见最美安阳”,评委将以作品质量40%、播放量30%、点赞量30%为评选标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0元;2020年12月3日公布获奖选手名单,所有获奖选手均可享受2021年安阳市各景区免门票的福利。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