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咱安阳集中供暖的最新消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9 09:4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集中供暖工作已准备就绪 具备随时升温条件

  

  相信很多市民已经感受到了今天气温的下降,面对日渐寒冷的天气,我市今年的供暖准备工作做的怎么样了呢?  

  在海悦名门小区的热力交换站内,安阳益和热力集团城南供热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这里的设备进行维修保养。  

  安阳益和热力集团城南供热服务部 第五组客服主管任军说:“临近采暖期,我们这边安排了五组人员,分别对28个小区的25个换热站进行统一调试。具体是对换热站进行保养,对小区管网进行冲洗,包括对压力、平衡进行了调试,保证今冬供暖一切正常。”  

  元泰中华园二期是在2019年建成的,今年是该小区第一次投入使用集中供热,有热用户1110户。小区内的热力交换站设备全部是新的,工人师傅们正在对设备进行检修和调试。

  安阳益和热力集团城南供热服务部 第六组客服主管 黄志刚:“城北六组入网面积在240余万平方米,用户23900户,管辖的区域站有43个,小区60余个。每一组对辖区进行管网冲洗、站内压力调试、检查是否漏水,确保今年采暖期热用户正常用暖。” 

  安阳益和热力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市政管网已经全部注水保压,现在正在进行冷态调试运行,具备随时升温的条件。  

  安阳益和热力集团调度长乔峰说:“采暖前期我们已经和热源单位大唐电厂,包括安钢余热项目进行了联动,确保采暖季热量的充足供应。针对突然到来的极寒天气,制定了极寒天气的应急预案,包括运营方案、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我们将会视天气变化,随时进入正式供暖的状态。”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