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东部及南部供热管网工程项目即将竣工

作者:李杰 毛静   发布时间:2020-11-04 10:4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我市东部及南部供热管网工程项目即将竣工

  立冬将至,天气一天天冷了。今年,我市新入网小区情况如何?供热准备工作进行的怎样?

  据了解 ,今年我市新增入网热用户5606户,面积近70万平方米涉及21个居民小区。今冬,将有更多的市民可以温暖过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全市新增用热负荷需求,2017年起热力部门实施安阳市东部及南部供热管网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敷设热水直埋管网2×29.46公里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该项目在提升供热优质服务及供热经济效益等方面,迈上了更高的台阶,保障了我市集中供热事业可持续发展。

  安阳益和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 李伟:“该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全部完工,建成后将使我市新增供热面积达570万平方米,将有效缓解安阳市东南部居民的用热诉求。”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李杰 毛静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