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全市乡村旅游带头人暨旅游扶贫培训工作会在汤阴召开

作者:天然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日前,2020年全市乡村旅游带头人暨旅游扶贫培训工作会在汤阴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水平,增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素质,推动乡村旅游向服务标准化、产品特色化发展。此次培训采取课堂理论教学与实地考察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首先来到韩庄镇部落村、荷花苑、小河村和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讲解,观摩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学习借鉴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方面的发展经验和管理方式。培训课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教授、原旅游研究所所长苟自钧,以乡村旅游的认识与开发为题,围绕乡村旅游规划发展、旅游扶贫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提升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管理服务水平,增强旅游扶贫实效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规划科科长黄素伟:“通过苟自钧教授的授课,收获颇丰。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乡村旅游的专业知识,为我们以后乡村旅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天很荣幸来到汤阴县韩庄镇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深切地感受到了汤阴县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今后,我们要与汤阴县同行、兄弟多学习,多沟通,为全市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